第一篇,在Blogger的試寫文

這是一篇試寫文....

從以前到現在我都是開雅虎部落格的網頁來寫文章,是很難改的習慣,雖然也有很慘痛的經驗,寫到一半電腦當機或無法顯示之類的,但不知道為什麼,我就是習慣看著雅虎部落格裡那個發表文章的小框框才寫得出東西~


而且我還是重度使用他雅虎表情符號的患者,我從來也沒想過要去下載時下流行的什麼洋蔥頭或米滷蛋之類的,總覺得他內建的40個表情符號就夠我用了,但換到Blogger這兒來,發現他...沒有任何內建的表情符號....

這個難倒我了,沒了表情符號,像我文筆這麼平平的人,怎麼能夠寫出生動的文章呢~~~?!!

沒了表情符號,萬一被人發現了我一點也不風趣,該怎麼辦呢~~~?!!

所以,艾太太破天荒的跑去下載的表情符號(不曉得有沒有違法的問題呀~~),寫了這一篇試寫文,希望我可以早日適應Blogger的模式囉~~

還有,我們這個週末又要去台東露營了,我最近發現我們愛露營的習慣好像很有被各位朋友們給接受,因為最近的訂單都剛好接在平常日啦~哈哈~~~

總之,就先這樣吧,想做的事情好多,卻拿我自己既龜毛又動作慢還有懶的個性,一點輒也沒有啦~~~~

是我們最近迷上的台東,天氣真好~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