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東小野柳露營之最近真的快寒死我了

最近真的有冷到的感覺,連一向自誇不怕的冷的艾先生,也一直唉唉叫說高雄怎麼變得跟合歡山一樣冷啦~~哈哈~~~

尤其是我們上個週末去台東,真的是我們今年冬天露營以來,最最最冷的一天了,帶了3條毯子也不夠,還是感覺寒寒的,而且風又超大的,吹得我丕丕挫,頓時有一種為愛走天涯的心酸感,哈哈哈~~~

本來是要寫合歡山遊記的,但寫到一半又打死結,一點完成它的動力也沒有,想一想我的結婚誌也是這樣,原本打算從前一晚的單身派對寫到當晚的After Party,沒想到寫至Vol2,連紅地毯都還沒寫到,我就又懶了,哈哈~~~(婚都結一年了,真的是...)
難怪我不能當專欄作家,亦或是知名部落客,呵呵~~

今天要介紹的是我們去台東最愛的露營地,小野柳~~
本來我是想要等到農曆年過後再提小野柳這件事的,就是怕農曆年會有人跟我們搶,但事實證明我想太多了,因為不用等到我介紹,上個週末去露營時順便問他,就說農曆年已經被訂滿了...

真的是晴天霹靂呀!!!

我們去小野柳露營了2次,這2次都是一樣,一整片露營區就只有我們2個人,感覺有像VIP包場,還一直以為小野柳是個冷門的露營點,沒想到是我誤會了,上網Google一下才發現,它竟然有著"五星級露營區"的閃亮稱號~!!











小野柳露營區環境整理的相當好,讓我有一種好像來到泰國的錯覺,而且我們挑的這個營位可以看得海,是VIP中的VIP喲~(唯一的缺點就是寒流來的時侯真的是爆冷...)

他這邊還很貼心,有用木造的營位,並不是把帳篷架在水泥地上的廉價,而且有些營位還是有木造的屋頂,真的跟泰國的發呆亭有幾分神似之處呢~

每一個營位還附有大桌椅,烤肉架,水龍頭,甚至連電器的插座都有,會不會太貼心了一點呀~


而且,停車位就在露營地的旁邊,不用東西搬來搬去搬得要死,真的很讚~尤其是像我們從高雄開車過去,到那邊天都黑了,這一點真的對我們來說超方便的~

像我們帶著狗狗出門,要住民宿或旅館就很不方便,這也是為什麼露營變成是我們的首選了,可以讓卡兒子跑來跑去又不用怕被趕出去,看我們真是用心良苦呀~~
而且我喜歡露營的另一個原因,就是可以起營火烤肉啦~重點不是烤肉,是在於起營火,在一片海浪聲中,看起營火閃爍,著實的令我著迷的啦~~


現在我只希望過年那段期間有寒流來報到,這樣說不定被訂滿的營位就會人冷到不想露營了啦,哈哈哈~~~~~

小野柳露營區的官網:http://www.eastcoast-nsa.gov.tw/Portal/Content.aspx?lang=0&p=007020103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