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去七股玩風箏衝浪

昨天陪艾先生去七股玩風箏衝浪~

最近這一陣子我們都往台東或九棚跑,好久沒有去七股了,昨天據他的說法是風很大,玩得很痛快,哈哈~~(我是待在車子裡都沒出去)

之前為了替艾先生拍風箏衝浪的英姿,還特地跑去買了防水的30倍攝影機,可是你們也知道我的,前一陣子就完全提不起勁來替他拍(就像提不起勁來寫部落格一樣),直到最近發現艾先生有點小埋怨的時侯,我才又拿起了小黃好好的替他拍~

其實昨天去七股的時侯,壞心的我心裡還想說..."如果沒有風...那我就要來去吃烤蚵仔~~"哈哈哈~~

不過當然是不能跟他說啦,只能在心裡暗暗的想,結果風也還不錯,算他走運~




艾先生還買了新的風箏,是7米的小風箏,就是為了要應付這種風大的場合而買的,昨天剛好有讓他試用到~

小黃最厲害的部份就是攝影了,拍照片的部份超級弱的,這也是為什麼賣派了之後我就重買了小紅,至少吃的東西看起來不要霧霧的才對嘛~


這些照片都是從影片中截取下來的,都是我坐在車上拍的,放大30倍有點霧,但艾先生一點也不介意,主要是看到他跳躍的英姿他就很爽了~哈哈~


41歲的艾先生,最近常常腰痛,有老人症頭出現的感覺,唯一腰不痛的時侯,就是他玩風箏衝浪的時侯,令我不禁懷疑平常的腰痛是真的嗎??還是想要老婆惜惜的一種手段呢?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